今天是:

科学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南京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朱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图:张洪;审核:蔡以兵

7月7日上午,南京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军,南京市溧水区委副书记、南京农高区管委会(筹)主任汪冬宁一行来访我校对接国家未来食品技术创新中心筹建事宜,校长助理张光生、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食品学院院长刘元法、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蔡以兵、副院长范大明参加座谈。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吴小俊主持。

座谈会上,张光生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校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家未来食品技术创新中心的筹建工作,希望双方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不断深入推进相关工作的落实。

汪冬宁代表南京市溧水区政府讲话,他首先对学校的欢迎表示感谢,随后他指出筹建国家未来食品技术创新中心具有重要意义,区政府一如既往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双方要抓住机遇,依托长三角地区优势,将未来食品产业培育成南京农高区的战略性高新技术产业,希望通过会谈,加快促进项目的落地实施,承担起国家对南京农高区的期望。

朱军代表南京市科技局讲话,他指出依托江南大学和南京市农高区共同筹建国家未来食品技术创新中心的历史机遇不言而喻,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作为科技管理部门,南京市科技局将全力以赴把南京市农高区,把国家未来食品技术创新中心建好,希望双方应尽快形成工作方案,争取省级技术创新中心作为基础平台,向国家技术创新中心迈进。

会上,食品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与随行人员围绕国家未来食品技术创新中心的功能定位、建设方案、运营管理和资源支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并研究制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统筹协调、全面推进国家未来食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的政策落地、资源落地和产业落地。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