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召开期刊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图:范增良 审核:程建敏

高水平期刊对于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校发展都至关重要。《江南大学期刊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已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于今年5月正式发文施行。为进一步加强期刊建设,提升学术话语权和影响力,创新办刊模式,商讨期刊高质量发展大计。我校于近期召开了期刊发展研讨会,校长陈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校长助理张光生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实行一刊一会。校领导、科研院、社科处负责人分别同《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创意与设计》《服装学报》《江南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四本期刊的主办单位负责人和期刊相关负责人展开了深入研讨,分析总结期刊发展面临的形势、挑战和机遇,谋划期刊发展目标和方向,为加强期刊管理顶层设计和进一步完善期刊运行体制机制提供了有力支撑。

《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发展研讨会

《创意与设计》发展研讨会

《服装学报》发展研讨会

《江南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发展研讨会

阅读( (编辑:范增良)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