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年江南大学老教师合唱团迎新年文艺联欢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02  来源:离退处   文:许南惠;图:张才兴、李俊婕;审核:陈霞雯

“红梅绽放迎猪年,喜庆吉祥福满园”。2019年江南大学老教师合唱团迎新年文艺联欢日前在我校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报告厅圆满举行。学校老教师合唱团90多名老同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度过了一个美好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才兴、处长助理许南惠等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们一起分享了幸福与快乐时光。

12点刚过,就有老同志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活动中心,他们有的紧张地排练、有的认真地讨论、有的细致地化妆,准备工作有条不紊,文艺联欢在下午1点准时开始。

活动由滕颖老师主持。许南惠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对活动致辞,他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对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给老同志们送上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随后,在丁跃坚老师地指挥下,文艺联欢在全体老教师合唱团成员的《半个月亮爬上来》美妙歌声中拉了开帷幕,老同志们先后表演了小合唱《伊犁河月夜》、舞蹈《蓝色天梦者》、小合唱《雪绒花》、《美丽的松山湖》、太极功夫扇、舞蹈《好人好梦》、小合唱《老师我想你》、最后,文艺联欢在小合唱《祖国你好》中落下帷幕。老同志们演唱声情并茂、舞步张弛有力、祝福感人肺腑。她们精心地展示了苦学勤练一学期的满满收获,观众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离退休工作处也为活动献上四人小合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丁跃坚老师全程为活动作艺术指导,并应老同志们要求,即兴演奏了一首钢琴曲。

江南大学老教师合唱团迎新年文艺联欢已开展多年。合唱团活动也越来越受到老同志们的欢迎,老同志们不仅愉悦了身心,也增进了交流,不仅展示了多彩多姿的退休生活,更是唱响了美好生活的主旋律。这也是离退休工作处将工作人员的专业特长融入管理服务中,打造专业指导与日常服务相结合的新服务模式。

1老教师合唱团迎新年文艺联欢大合唱

2老教师合唱团迎新年文艺联欢

3老教师合唱团迎新年文艺联欢

4离退休处节目

阅读( (编辑:离退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