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召开离退休骨干迎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   文/图:许南惠;审核:陈霞雯

1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B307室召开了江南大学离退休骨干迎新座谈会,听取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副校长吴正国、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工委书记陈霞雯以及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党支部、关工委、老科协、老体协的代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陈霞雯处长主持。

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老科协会长汤坚、老体协原会长郭锡钧、机关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蒋仲华分别代表关工委、老科协、老体协和党支部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其他老领导、老同志也纷纷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处克服人手少事务繁杂的困难,11位在职同志出色地完成了对2200多位老同志的服务工作;他们对进一步加强各平台与离退休处紧密结合,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党团共建、完善老同志工作激励机制、开设更多的活动吸引更多的老同志参加、发挥好学校二级单位在离退休工作中的作用等方面,以及老同志们普遍关心的养老模式,提出了一些非常中肯的意见与建议;他们倡议更多的老同志们积极参加到健康的、合理的、力所能及的“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各类活动中来。

吴正国指出,2018年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写下了“双一流”建设的奋进之笔,这既是全校师生砥砺奋进,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是每一代江南人长期积累、努力付出的结晶。他代表学校党委与行政,感谢老同志们在传递正能量活动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对老同志们提出的优质养老院走访调研、筹划集体活动等意见与建议作了现场工作部署。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校“双一流”建设关键之年,学校即将召开党代会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与路径,离退休工作也要围绕学校工作重点,把握关键节点,充分听取并认真梳理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心声想法,并充分落实在工作中,重视挖掘各种社会资源补充老同志工作所需,认真规划好2019年工作,把工作做到老同志心坎中,工作成效力争再上一个新台阶,为老同志们营造更加开心、更加健康、更加幸福的生活。

陈霞雯介绍了2018年度离退休处及各平台工作开展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她代表离退休处感谢老同志们对于离退休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她强调,离退休工作所取得的任何成绩都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老同志们对离退休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是我们进一步开展好工作的动力;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设,是我们进一步创新工作的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全处工作人员将团结一致,用更加开拓的思路,更加踏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广大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吴正国再次代表学校向全校的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和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祝福老同志们新年吉祥,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会议现场

老同志交流发言1

老同志交流发言2

吴正国副校长讲话

阅读( (编辑:离退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