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离退休党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离退处   文/图:许南惠;审核:陈霞雯

3月13日,离退休党工委在青山湾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召开了工作部署会,离退休党工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三十多位同志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陈霞雯作了工作部署。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助理许南惠主持。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首先召开了党工委工作会议,陈霞雯解读了“江南大学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委员们就离退休工作处(党工委)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研讨,会议对2018年度离退休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

随后,召开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陈霞雯解读了江南大学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党工委)2019年工作要点。陈霞雯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要根据上级部门及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组织落实好相关庆贺活动,组织落实好精准服务老同志工作。许南惠汇报了寒假期间至目前为止,离退休党工委及离退休工作处各项服务管理工作及各平台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党工委对接下来一段时间,离退休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两会精神学习传达、最佳党日活动申请等工作要求,传达了离退休工作处对退休老同志体检、大病医疗互助金申请、年度祝寿会准备、开展养老机构调研等工作情况或工作要求。

F397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离退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