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举行无锡市 “科技创新示范基地” 授牌授聘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   文:许南惠;图:许南惠、黄正岚;审核:陈霞雯

3月27日,我校老科协在无锡德新钢管(中国)有限公司组织举办了无锡市老科协“科技创新示范基地”、江南大学老科协“名誉理事”授牌授聘仪式。无锡德新钢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德,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老科协会长蔡捷敏、原会长王良朋,江南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周小浦、校老科协会长汤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霞雯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老科协副会长金其祯主持。

陈俊德首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公司从销售公司发展成为制造业企业、从小规模钢铁生产企业发展成为中国较大规模的钢管和特殊材料生产基地,从创业的艰辛、金融危机的艰苦到中国制造改革创新的荣光,道出了中国企业家俊业修德的远见、卓识、信心与勇气。他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定领导下,企业将发展得越来越好。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江南大学的教书育人事业,支持老科协的活动。

蔡捷敏对陈俊德先生及其公司为无锡市产业强市、高质量发展新理念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在市老科协“围绕双聚 深化双千”活动中,公司继续践行新发展理念,在创新创业新征程中再创新业绩,并在本地区、本行业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再作新贡献。他表示,市老科协全力支持陈俊德先生及其公司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业行动。

周小浦对江南大学杰出校友陈俊德先生及其公司为江南大学师生创新创业所作出的示范引领作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公司的成功之路正是符合了总书记提出的“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思路。他强调,陈俊德先生在江南大学设立的“德新教育基金”,彰显了中国企业家“立德树人”的社会责任。他表示,江南大学及江南大学老科协将深度加强与市老科协、无锡德新钢管(中国)有限公司的合作,引导更多的老科技工作者更好地发挥正能量。

随后,举行了无锡市老科协“科技创新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江南大学老科协“名誉理事”授聘仪式,与会嘉宾共同祝愿公司发展得更快、更好、更强。接着,嘉宾们参观了公司产品与荣誉展览室、公司生产车间。

近几年,校老科协围绕学校发展工作思路,结合上级老科协工作要求,立足老同志自身特点,依据老同志本人意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本次是市老科协认定的第二个“科技创新示范基地”。

授牌仪式

授聘仪式

赠送作品

阅读( (编辑:离退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