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关工委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02  来源:离退处   文:鲍国庆、姚欣;图:姚欣;审核:陈霞雯

2019年3月29日,校关工委主任会议在行政楼B306举行。校关工委副主任燕庆明、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处长陈霞雯、以及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等关工委委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主持。

会议重点讨论了《关于推进江南大学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讨论稿)。2019年,江南大学被江苏省教育关工委列入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试点高校(共有三所本科院校入选)。娄国栋通报了我校关工委在省推进优质化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开展优质化建设的基本设想和方案。方案拟从明确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整合队伍,丰富教育资源;搭建平台,融入育人体系;完善机制,坚持创新发展;明确责任,加强领导等五个方面推动和实施。

燕庆明以物联网工程学院关工委近期启动的“关爱论坛”为例,认为优质化建设应更加注重“落实、深化、创新、特色”。校关工委各委员单位分别从优质化融入和深入二级学院工作体系、加强关工委工作品牌“一院一品”建设、结合学生社会实践开展“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将关工委资源嵌入以深化校各类工作室内涵、采用多种形式开展优质化建设的工作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会议还讨论了增设校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的建议名单。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离退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