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机关退休第一党支部荣获无锡市“示范党支部”称号

发布日期:2019-04-15  来源:离退处   文/图:许南惠;审核:陈霞雯

近日,在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中共无锡市委老干部局、中共无锡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组织召开的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大会上,我校机关退休第一党支部被选树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六有一提升”工程“示范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建工作要求,无锡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组织实施“六有一提升”工程,活动中涌现出一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先进典型,经各地各单位各党支部自评申报,并通过市有关部门抽查考评、综合评估,共有28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被选树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 “六有一提升”工程“示范党支部”,我校为其中唯一一个学校单位。

近几年,我校离退休党工委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在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加强党团共建助力青年学生立德树人等引导老同志持续发挥正能量的措施,获得了部、省、市老干部局的高度认可。

“示范党支部”文件

“示范党支部”奖牌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