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举行退休老领导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离退处   文/图:许南惠;审核:陈霞雯

4月22日上午,我校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二楼大会议室,举行了退休老领导对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副校长纪志成、离退休处处长陈霞雯、党委办公室主任助理胡振宇等出席了座谈会。

纪志成和与会老领导一一握手,互致问候。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以及目前在全校广泛开展征求意见工作的有关情况。他希望老领导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共同谋划学校的未来发展,多多贡献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先后就学校发展定位、江南特色的内涵、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本科教学质量、廉政建设、学校管理、服务地方经济等多个方面发表各自的看法。大家指出:五年一届的党委工作报告不仅要总结好这一届党委的工作情况,更要规划好学校未来一段时间努力发展的着眼点与着力点。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动态,尽力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共同攀登更加美好的明天。会场气氛融洽,欢声笑语不断。

纪志成认真听取并记录了老同志们的发言,他表示会把老同志们的意见与建议原汁原味地带给学校领导班子。他指出,江南大学能开创出今天的良好局面,是历届学校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共同攀登、努力进取的结果。他代表学校向老领导们,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帮助学校建设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现场

纪志成作情况介绍

老同志发言1

老同志发言2

老同志发言3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