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离退处   文/图:杨柳;审核:陈霞雯

4月23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大教室隆重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出席中共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陈霞雯主持,79名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陈霞雯首先向代表们报告了离退休党工委出席中共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酝酿提名情况,会议一致通过了候选人名单。接着,宣读并通过《选举出席中共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进入大会选举环节,经清点代表到会人数、计票人员分发选票、听取选票填写注意事项等程序要求后,与会代表认真填写选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有序完成投票、监票和计票过程,选举产生离退休党工委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的24名代表,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批。

大会计票期间,党员代表们观看了纪录片《孤岛32年》,以及2019海军70周年阅兵网络直播,向与会代表们展示了共产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根据离退休党员的现状,经各党支部了解,因高龄、住院、行动不便、常住外地、国外等原因,缺席人数较多。经党工委会议研究,校党委组织部同意批准,采取由离退休党支部按党员总数10%推荐党员代表, 参加选举出席江南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代表的办法。离退休党工委将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规程、日程和要求,有序完成校党委组织部部署的党代会筹备工作任务,确保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会议现场

分发选票

党员投票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