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关工委召开秘书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05  来源:   文:鲍国庆;图:姚欣;审核:陈霞雯

2019年5月5日,校关工委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秘书处会议,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陈霞雯、校团委副书记单云婷、副科级干部刘凡、宣传部网络思政科副科长张铁根等同志参加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主持会议。

娄国栋首先传达了2018年4月24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培训会议精神。我校作为省高校优质化建设试点单位,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吴正国在大会进行了工作交流。其次传达了4月29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高校三片会议精神,并对我校优质化建设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要把握开展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二是工作目标。优质化建设基本要求共28条。我们要找差距,补短板,力争2020年底申报验收;三要工作创新。要在遵循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规律,不脱离高校工作实际的基础上,把老同志的优势充分发挥利用好。娄国栋就我校全面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对上报教育部的3部微视频和5篇征文作了工作安排;最后,对出版2018年《关爱通讯》、《江南大学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手册》、省关工委工作创新项目申报、省《精品教育项目》申报、江南大学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培训、学院关工委工作室等作了工作部署。

校团委副书记单云婷、宣传部网络思政科副科长张铁根交流了近期的工作。

最后,校关工委秘书长单位共同商议,结合我校青年志愿者活动,组织一支关工委《学校史、成长史》宣讲团,进一步引导在校学生爱校敬校;结合毕业季宣传片、网络文化节等活动,充分利用关工委老同志资源。

15B73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离退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