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离退处   文:许南惠;图:杨柳、张青;审核:陈霞雯

2019年5月13日,江南大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文浩馆205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换届产生江南大学老科协第四届理事会。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无锡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蔡捷敏,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原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周小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工委书记陈霞雯,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谢正军等应邀出席会议。江南大学老科协各学科组会员代表90多人参加了会议。

蔡捷敏、谢正军分别代表无锡市老科协、江南大学科协致辞,他们高度肯定江南大学老科协第三届理事会多年以来在开展各项工作、活动中所作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共同祝愿江南大学老科协越办越好,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江南大学老科协的发展建设。

金其桢副会长代表江南大学老科协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以汤坚教授为会长的第三届理事会,多年以来与广大会员一起,为推动老科协各项工作,付出的极大努力,做出的卓越工作。通过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平台建设、条件建设等方面来积极创办“博学大讲堂”,开设“科普才艺讲座”,推进“双千”活动开展,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为学校青年教师和学生的成长,为服务地方科普宣传和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经过多方推荐,充分酝酿,会议表决产生了江南大学老科协第四届理事会,以及各组组长、副组长。周小浦当选为新一届老科协理事会会长。在随后的讲话中,周小浦对学校党政、无锡市老科协、江南大学科协对江南大学老科协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第三届理事会作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致敬,并表示将与第四届理事会成员一起,继续发扬历届理事会的优良做法,在科技服务、科学普及、为会员服务等各项工作中继续努力,争创佳绩。

吴正国充分肯定了历届理事会带领广大会员积极开展工作,有力地支持了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对第三届理事会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国高等教育新发展对我校发展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江南大学今天的良好局面,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攀登、努力进取的结果。他希望在江南大学新一甲子开启之年,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之际,老同志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老科协的发展。

会议对“2017年度老科协‘双千’活动积极分子”“2018年度老科协科研工作积极分子”“2018年度老科协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19F9D

吴正国

15C4E

蔡捷敏

11941

金其桢

18BB7

周小浦

18401

会议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