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老少携手共话“质量魂”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离退处   文/图:鲁屏宇;审核:陈霞雯

9月25日下午,我校老科协联合无锡市老科协质量技术监督专业委员会,携手纺织服装学院共同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与信仰对话”系列活动之《铸就质量魂创新赢未来》讲座。讲座由校老科协骨干过大江副教授主讲。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云龙、校老科协副会长金其桢、质监专委会副主任杜建平、校老科协纺织物联网机械学科组组长鲁屏宇等出席了活动。2019级纺织及轻化工程专业近150名同学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统斌主持。

金其桢首先对过大江等老科协工作者长期支持学校各方面的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有更多的老科协成员能够积极发挥自身的优势,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过大江在讲座中就如何提高学生的质量意识和创新意识提出了精辟独到的见解,得到了与会者的肯定。过大江是市老科协质监专委会科普委员、原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多年来,他热衷于质量科普讲座宣传工作,足迹遍及无锡地区院校,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九月是全国“质量月”。这次校老科协与市老科协质监专委会、纺织服装学院,结合我校全面文化素质教育(质量意识教育、创新意识教育)举办讲座,也是校老科协助力我校师德师风学风建设的活动之一。

金其桢

过大江

讲座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