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关工委再获多项省“精品教育项目”奖项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离退处   文:姚欣;审核:陈霞雯

根据省教育关工委2019年10月15日发布的《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2019年)”评选结果的通报》(苏教关委〔2019〕17号)文件精神,我校申报的项目再获佳绩。其中,特邀报告员刘观庆教授的《兴趣是学习的动力担当是学习的归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获一等奖,特邀校外辅导员吕秀斌的《做真正的幸福者》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共收到申报材料224份,其中普教系统126份、高等学校98份。省高等学校专家组根据“目的精准、分析精辟、设计精心、语言精彩、课件精美”等要求,经过独立评审、综合评分、最后终审等环节,提出获奖建议名单,由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办公会议研究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