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离退休党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离退处   文/图:杨柳;审核:陈霞雯

2019年10月17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历史回顾和主要成就解读》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陈霞雯作主题授课,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在职支部全体党员共三十多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陈霞雯书记分别从“新中国70年的历史进程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改革开放的主要成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改革开放40个第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方面进行解读。她通过“新中国成立、巩固政权、过渡时期、社会主义探索、文革时期、真理大讨论、改革开放、第三代领导集体时期、第四代领导集体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代”十个时期的介绍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70年的历史;通过数据看中国经济的飞跃发展,给在座党员展示了新中国70年的的主要成就;通过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改革开放的40个第一,带领大家直观的感受了新中国成立的巨大变化。

最后她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她强调离退休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离退休老同志谋幸福,认真做好离退休工作。要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要树立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的理念,以全心全意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为宗旨,不断提高服务的质量和工作效率。对于离退休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党的职责和使命,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在社会和离退休老同志中弘扬正能量,传播正能量,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为社会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

党课结束后,陈霞雯就近期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陈霞雯作主题授课

13ADC

主题教育党课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