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退休教师吴园一荣获无锡市“最美老干部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2-08-08  来源:离退处   文图:杨柳 审核:许群

近期,我校退休教师吴园一在无锡市离退休干部先进党组织、优秀党组织书记和志愿服务“最美系列”推选展示活动中,荣获无锡市“最美老干部志愿者”。据悉,全市“最美老干部志愿者”共推选20名。

吴园一老师为我校商学院退休副教授,曾任金融研究所所长,退休后凭借几十年科研教学的专业素养,积极参加“银发生辉”工程,在“双聚双千”活动中发挥特长,在“立德树人”工作中奉献余热。退休后,吴园一老师开讲各类专题讲座50余场,为近30家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参与10余次科学研究和教学评价工作;作为我校关工委特邀报告员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并为抗日战争老革命撰写口述回忆12篇,其中3篇在无锡新四军研究会的书刊上发表。退休后志愿服务是在岗工作的延续,是在发挥余热中体现生命的价值,更是初心和使命的激励。

我校退休教师吴园一荣获无锡市“最美老干部志愿者”(一)

C8F6

我校退休教师吴园一荣获无锡市“最美老干部志愿者”(二)

阅读( (编辑:杨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