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共青团江南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团委   文、图:刘凡;审核:单云婷

2019年3月25日下午,共青团江南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物联网工程学院222会议室举行。共青团江南大学第五届全体委员、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维主持。

王维回顾了全校共青团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共青团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并对2019年主要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他表示:2019年校团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工作要求,坚持“守住基层组织体系,有力拿起思想政治教育武器”的工作原则,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组织动员能力,完善第二课堂育人体系,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会上全体团委委员投票通过了《团委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草案)》。医学院分团委书记林丹、校团委干部夏京璟、刘凡,分别就班团一体化试点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和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作了汇报交流。

会上还对2018年度江南大学二级团组织志愿服务、文化育人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为离开团工作岗位的老团干颁发了离团纪念牌。

会议现场

校团委书记王维讲话

阅读( (编辑:江大青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