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学子荣获第四届郁金香大学生原创音乐节冠军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校团委   文:刘凡:图:许娜;审核:单云婷

近日,2019“青春留苏,唱响花海”第四届郁金香大学生原创音乐节在江苏盐城落下帷幕,我校人文学院2018级学生许娜荣获冠军。

2019“青春留苏,唱响花海”第四届郁金香大学生原创音乐节由江苏团省委、江苏省学联主办,盐城团市委、荷兰花海、江苏综艺频道、江苏交广网等承办,分设上海、南京、苏州、无锡、青岛等7大海选赛区。我校选手许娜通过校内的“十佳歌手”崭露头角,后又在江苏省大学生音乐超级联赛等活动中经历磨练,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顺利从赛区脱颖而出,与来自省内兄弟高校的15名选手进行最后的角逐。总决赛设定了1v1 battle赛、八进三争夺赛和三强排位赛两大环节。在激烈的角逐中,许娜凭借一曲《乌兰巴托的夜》进入前三强,最终以一曲《莫尼山》技压全场成功夺冠。

近年来,校团委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通过聚焦主题,创新形式,搭建平台,开展了以思想道德文化、知识文化、审美文化三维一体的文化育人格局。着力统筹书法、美术、音乐和舞蹈等美育资源,举办“江南之春”文化艺术节、“十佳”系列活动,从不同角度扩大美育的覆盖面,让每位学生都有机会接受艺术教育。通过第二课堂的牵引功能实现两个课堂的有效衔接,依托学生社团开展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让学生在了解美、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启迪心智,涵养心灵,感受文化的魅力。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阅读( (编辑:江大青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