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举行2018年度江南大学“杰出团学干部奖励基金”“高顿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团委   文:刘凡;图:王宏斌;审核:单云婷

2018年7月2日,江南大学2018年度“杰出团学干部奖励基金”“高顿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111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王维、校团委副书记单云婷及我校团学骨干代表出席活动。

颁奖仪式上,王维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江南大学“杰出团学干部奖励基金”、“高顿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唐忠宝、夏京璟、杨薇薇、陆芳、沈丹、缪可嘉等六位老师与李振青、杜佳欣、王旭、牛思琪四位同学荣获2018年度江南大学“杰出团学干部奖励基金”。袁蒋梦、余晨慧、丁国栋、周乾、黄嘉苇等十五位同学荣获2018年度江南大学“高顿奖学金”。随后,王维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江南大学“杰出团学干部奖励基金”是由我校2000届、2001届毕业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2010年发起设立的,主要用于奖励为江南大学团学工作做出重要贡献的团学骨干,至今已连续颁发9年。江南大学“高顿奖学金”设立于2018年,设立该奖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展现江大青年锐意进取、矢志前行的时代风貌。

近年来,校团委注重发挥自身组织化优势,在工作实践中确立了“用组织化的优势换资源”的工作思路。在特称团支部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社会奖学金的设立、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中都通过大力开发社会资源、深度激活组织内生资源,改革创新共青团资源整合方式,着力破解制约高校共青团发展的思维定势。

活动现场

校团委书记王维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阅读( (编辑:江大青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