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领导参加团委专题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来源:团委   文:刘凡;图:王宏斌;审核:单云婷

10月29日上午,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团委第四次工作例会暨班团一体化建设专题工作研讨会在纺织服装学院A3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校团委书记王维、校团委副书记单云婷、全体专职团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维主持。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张菁、院长付少海出席了会议,并分别与全体团干部就共青团工作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戴月波讲话,他强调了基层组织的重要性,表示基层细胞的活力提升可以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他还强调在管理上要抓住制度、流程和执行这三个“铁三角”,并要求团干部们要花更多的精力建设好基层支部,将班团一体化工作体系建设、沉淀为富有江南特色的制度文化。

会上,戴月波与团干部们就班级与团支部岗位职责的梳理、评价体系的建立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任增亮以《班团一体化改革情况回顾》为题对班团一体化建设工作试点情况进行了汇报,纺织服装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统斌以《高校班团一体化建设现状与路径突破》为题就该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做了调研情况的汇报。

会议现场

戴月波讲话

分团委书记汇报

研讨环节

阅读( (编辑:江大青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