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团委党支部赴无锡市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团委   文:刘凡;图:王宏斌;审核:单云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程,在党的第99个生日来临之际,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无锡市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第一支部党建基地一楼宣誓厅,党员们观看了专题教育篇《誓言颂》,重温了不同历史时期的入党誓词。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工作人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主题党课,她向大家介绍了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的诞生及发展,并着重宣讲了无锡党史上杰出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的光辉事迹。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副书记夏京璟的带领下进行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专题学习。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校团委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树牢了“四个意识”,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前辈的优良传统,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专题教育篇《誓言颂》

进行专题学习

全体党员合影

阅读( (编辑:江大青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