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第十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九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1  来源:团委   文:李傲 图:吴璇也、何佳阳、孙佳琳 审核:杨飏

11月18日晚,江南大学第十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九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210召开。校团委书记孔祥年,校团委副书记杨飏、单云婷,校团委老师甘超、石可婧,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以及校团学组织主要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夏京璟主持。

会上,孔祥年对上一届校团学组织的工作予以充分认可,对新当选的校团学组织主要学生骨干表示祝贺。同时,他对全体学生骨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从严治会,推进改革,提高同学认可度;二是要紧跟时代要求,引领学生成长,提高工作贡献度;三是要践行服务宗旨,务求工作实效,提高同学满意度。最后,他希望学校新一届团学组织工作要在新形势下改革创新,再创辉煌。

随后,杨飏从“八组数字”切入,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强调,学校团学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扣学校改革发展大局,通过学思践悟党的最新精神,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性、先进性和引领力、组织力。

会上,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和研究生会委员会还分别开展了学代会、研代会提案研讨,就同学们关切的教学管理质量、生活服务保障、校园文化建设、求职就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明确,为深入推进“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要坚持密切联系同学,结合学代会提案答复工作,常态化开展意见征集和问题反馈相关活动,进一步畅通同学们合理反映问题和诉求的渠道,及时向学校反映并帮助解决同学们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助力同学成长成才,共同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

会议现场

校团委书记孔祥年讲话

校团委副书记杨飏开展领学

提案讨论现场

阅读( (编辑:甘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