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10-25  来源:研究生院   文:曲平、王统斌  图:郭欣  审核:武美萍


10月23日下午,我校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岩、研究生院副院长武美萍、各学位点申报单位主要负责人、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徐岩传达了江苏省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校今年的学位点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申报单位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求与江苏省产业发展需要,立足学校自身特色与优势开展博士、硕士学位点的申报工作。同时,他要求在申报过程中各单位一定要对标好基本条件,坚持标准为先、质量为要的工作导向,既要全面客观反应申报点的情况,也要彰显学科特色与亮点。

会上,武美萍结合2020年江苏省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指南的相关内容进一步传达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政策导向和新变化,阐明我校博士硕士学位点申请的评议程序,并布置了近期工作。她再次强调,各学位点申报单位务必严格对标申报条件,确保申报表中提供的材料和数据准确无误,真实可靠。她希望各学位点申报单位强化主体意识、规范填报、高度凝练、精益求精、科学全面地体现申报学位点的综合水平。

与会人员还就申报工作中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讨论。

最后,徐岩重申各学位点申报单位要对申报情势有正确认识,高标准、严要求,优势学科更需审慎对待,申报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把关,认真组织材料填报。

徐岩副校长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