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和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联合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组织部、党校   文:崔雪艳;图:杨莉勤;审核:张海峰

9月18日上午,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和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122开展联合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双方党支部书记共同主持。

张海峰同志首先带领与会党员学习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他指出,黄文秀同志诠释了一名年轻干部的担当和作为,是以实际行动坚守共产党员初心的典范,是为人民服务的榜样。他号召大家学习黄文秀同志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心系人民、认真履职的精神,锐意进取、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政治品格、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秉承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为学校“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许群同志传达了节日期间我校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她组织支部成员学习了学校相关通知精神,倡导党员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引导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她重申了各项纪律规定,要求大家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本次联合学习还邀请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振宇分享了干部调研工作的思考与体会。与会党员就干部队伍的精气神、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以及干部教师考核、评价与激励机制等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纷纷表示将结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习研讨,认真检视问题,做好整改落实,切实履行好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支部联合学习活动现场

阅读( (编辑:组织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