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举行挂职干部行前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组织部   文图:顾云艳 审核:周雪晖

9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420会议室举行我校赴无锡学院挂职干部行前教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正泉主持,党校专职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周雪晖以及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影陆介绍了我校选派干部挂职的基本情况,并对参加此次挂职的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挂职干部不负党委嘱托,珍惜挂职锻炼机会,心中怀揣荣誉感和自豪感,肩上担起责任和使命。二是希望挂职干部主动融入新环境,迅速转换角色,脚踏实地融入工作,积极发挥作用。三是希望挂职干部提高自我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尽快在工作中独当一面,打开工作新局面,更好地展示我校年轻干部形象。

会后,方正泉一行代表学校党委将挂职干部送至无锡学院,他们将分别到党委宣传部、人事处、信息化中心和后勤等岗位上履职。

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年轻干部队伍建设,通过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地方挂职,参加援藏援疆、定点帮扶、科技镇长团等各类途径,丰富和拓展了干部培养路径与平台,培养了一批优秀干部。此次选派干部到无锡学院挂职,既推动两校合作共建,也是干部培养的一项举措。

挂职干部行前教育会现场

无锡学院送任会现场

阅读( (编辑:桑鸿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