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在江苏省2018年辅导员工作优秀学术成果、专项课题、工作案例评审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孙颖,桑鸿波;审核:汪双喜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辅导员工作优秀学术成果、专项课题及工作案例评审结果,我校8项作品获得佳绩。

医学院奚晓岚《大学生网络成瘾的相关心理社会因素研究》,学工处徐璐《自媒体场域下思想政治教育话语重构刍议》获得优秀学术成果一等奖,北美学院朱琳《青年传统文化素养怎样提升》获得优秀学术成果三等奖;数字媒体学院陈祎《中华传统文化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的数字化路径研究》获重点课题立项,生物工程学院陈勇《高校基层党组织参与新工科创新人才培养的机制研究》和机械工程学院孟召双《新时代高校学生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获指导课题立项;食品学院胡晓丹《理性引导成长困惑,科学领航闪亮青春》获得工作案例一等奖,设计学院刘聪《推进家校联动,化解心理危机,回归成长轨道》获得工作案例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秉持“三业四提升”理念,着力打造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一文一课”“一室一坊”“一赛一论坛”平台,激发辅导员立足本职,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专业化和科学化水平,切实服务于学校人才培养大局。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