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积极开展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暨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韦红武;图:余秀秀;审核:汪双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征兵办公室关于大学毕业生征兵工作的指示精神,鼓励优秀学子积极参军入伍、施展才干,我校人武部联合滨湖区人武部于3月20日下午在体育馆共同举办了2019年征兵活动。无锡市军分区政治处主任张寅华、滨湖区人武部政委吴瑜君、校各学院的副书记莅临指导。

本次征兵宣讲会承袭往年做法,在校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上设立展位,抓住2019年春招会毕业生人数众多的契机,拓展宣传渠道,更高效便捷地开展政策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宣传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征兵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今年的征兵条件、报名方法及相关优待政策,深入宣传依法服兵役的积极意义,鼓励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应征,报效祖国。

至此,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之后将陆续通过兵役登记、线上宣传等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征兵氛围,努力开创我校征兵工作新局面,并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强军思想,为实现强国强军梦添砖加瓦!

滨湖区人武部政委吴瑜君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