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宝哥说》走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周妤薇;图:张颖;审核:汪双喜

4月14日下午,由江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和《宝哥说》辅导员工作室共同打造的《宝哥说》思政类校园文化栏目团队应邀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新时代·新青年·新思想”专场演讲活动。

唐忠宝以新媒体舆论乱象为切入点,回应了当代大学生的迷茫与关切,进而从法制建设到军队建设,从外交新思路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针对当下社会关心的共同问题,解读一带一路,互利共赢政策背后的中国式智慧。互动环节,唐忠宝深入浅出地回应了学生的提问,指出我国制度的优越性以及制度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将党的政治主张变为人民的政治共识。最后,他建议同学们多阅读经典,自我解惑,自我探索。

哲理思辨与诙谐幽默不悖,唐忠宝的妙言妙语使南航学子笑声不断,掌声频频,他们在专注聆听中认真思索,消除误解,终有所获。这也是《宝哥说》团队的用心所在,在思政教育工作上不断创新形式,亲切中见深度,风趣中显力度。

会后,《宝哥说》辅导员工作室团队参观了网络思政文化产品工作室和“午后阳光”交流分享空间,并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川流不息”“理解中国”思政教育工作室团队就各自项目运营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活动现场

参观育人实践基地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达映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