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学生工作部一行赴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图:桑鸿波;审核:汪双喜

4月15日,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张菁燕、副部长汪双喜带领部门相关科室成员分别前往南京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调研。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龚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侍旭及相关负责同志分别热情接待调研团一行。

龚跃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资助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的相关情况,详细解读了以“知识的增长、能力的提升、价值的塑造、心智的健全”为宗旨的聚焦学生成长的工作理念。侍旭从精准育人的人才培养理念和五航工程的具体抓手出发,详细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部在辅导员队伍建设、本科生培养、奖助育人等工作上的相关情况。张菁燕对两所学校的接待分别表示了感谢,对其先进做法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希望学校之间继续加强交流,不断进步。

调研会上,与会人员就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特色做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具体举措、资助育人的优秀做法、学生学业指导、创新创业工作经验展开了深入交流。

南京大学调研现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现场

互赠文化产品

阅读( (编辑:桑鸿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