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石榴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新疆少数民族大学生生涯指导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   文:朱红琴,宋肖飞;图:宋肖飞;审核:汪双喜,张婕英

2019年4月19日下午,江南大学2019年石榴奖学金颁发仪式暨新疆少数民族大学生生涯指导交流会活动在文浩馆311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07级杰出校友、无锡市太湖国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雪合拉提,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单筱婷,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戴云,新疆驻江南大学内派教师叶尔江·哈力木、朱红琴,2020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科长胡娟主持。

单筱婷宣读了此次石榴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并进行颁奖。雪合拉提简短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及创业经历,鼓励少数民族学生要持之以恒,勇攀高峰,要不怕吃苦,敢闯敢干。朱红琴详细讲解了新疆的就业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发挥自身才能,在更广阔的平台实现自身价值。戴云就我校在少数民族学生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方面所提供的平台和空间,以及少数民族学生内地就业相关优惠政策做了详细介绍。获奖学生代表米日扎提·多力昆江表达了对石榴奖学金设立者、优秀校友雪合拉提的感谢,表示今后将不忘爱心与支持,努力在学校、社会的帮助以及自身的拼搏之下成长成才、回报社会。就业学生代表叶尔巴合提·叶尔肯就简历撰写、寻找实习岗位、参加招聘会、面试技巧以及公务员考试准备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建议同学们要尽早确定目标,找准自身定位。

江南大学致力于关注与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通过选树优秀典型,搭建平台、开展励志教育;通过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开展专项就业创业指导。同时,激励少数民族学生以榜样为镜、向优秀看齐、不断提升自我,实现全面发展。

活动现场

颁奖环节

雪合拉提分享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