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许正亚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驻锡高校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达映辰;图:张青;审核:张菁燕

5月23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调研驻锡高校学生工作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B307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许正亚、副主任科员宋伟,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评价服务部部长蒋晨阳,江南大学副校长吴正国以及13所驻锡高校学工部门和就业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吴正国代表江南大学对来校参加座谈交流工作的省厅领导和兄弟高校同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工作上的创新举措和喜人成效。13所高校参会人员分别围绕学生工作统筹管理、学生常规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工作和学生毕业离校工作等方面作汇报交流。

许正亚认真听取了驻锡各高校同志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就业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对各高校做好后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统筹管理。树立“大学工”意识,出台学生工作总体方案,各部门加强协同联动,凝聚育人合力;二是要抓好常规管理。日常管理细致、到位,确保无“死角”、无“漏洞”;三是要抓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要求,做到就业信息上报及时准确,同时落实好征兵工作,实现征兵和就业工作的“相辅相成”;四是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把稳定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完善相关制度,落实工作责任,建立追责机制,确保校园长治久安。

会后,调研工作组一行对部分驻锡高校进行了实地走访。

座谈会现场

江南大学副校长吴正国致辞

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许正亚讲话

阅读( (编辑:达映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