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3幅学生资助宣传画作品分获省一等奖和优秀创意奖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黄新华;图:黄新华;审核:单筱婷

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学生资助宣传画征集评比活动中,我校学生资助中心选送的2幅作品获一等奖、1幅作品获优秀创意奖。

2019年3月,学生资助中心在全校组织开展资助宣传画征集评选活动,以受助学生为主体,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为主题,号召青年学子通过单张或系列图画形式歌颂学生资助政策,或选取某一项资助政策,形象简洁地展示政策核心内容,以进一步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涵养学生的爱国爱党爱校意识与感恩意识。征集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截止4月活动结束,共计收到各学院报送的国画、漫画、海报等宣传画作品100多件。经校内专家评审,校学生资助中心选送了马湘等6位同学的优秀作品参加由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的评比活动。全省高校及市县95家单位共上报宣传画450幅。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专家对报送作品进行评选,并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在“江苏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开展网络点赞活动,我校3位同学的作品进入网络点赞活动。最终,纺织服装学院蔡意婷同学的《国家资助助我穿越圆梦之门》、法学院张启玥同学的《梦想从心出发》获一等奖,设计学院马湘同学的《国金助学》获优秀创意奖,获奖等级及作品数均列全省前列。

据悉,此次江苏省学生资助宣传画征评比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5幅、二等奖1幅,三等奖15幅,优秀创意奖20幅。

获奖名单1

获奖名单2

蔡意婷:国家资助 助我穿越圆梦之门

张启玥-梦想从心出发

马湘-国金助学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