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隆重举办“联通杯”江南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学生工作处   文:达映辰;图:张青;审核:单筱婷

7月5日下午,“联通杯”江南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交流会在科技园艺家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办。中国联通无锡分公司副总经理杨磊益、滨湖分公司总经理王志华、副总经理张茳,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学生工作处处长张菁燕、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科创工作辅导员以及“互联网+”大赛获奖团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单筱婷主持。

会上,戴月波代表学校致辞。戴月波强调了“互联网+”大赛的重大影响力,对学校的备赛工作和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向支持学校“双创”教育的无锡联通公司表示感谢。戴月波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优质项目培育孵化,促进“双创”教育再上新台阶。最后,他祝愿全体“双创”学子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浪潮中闯出新路、创造新业,共享人生出彩的机会!

在第四届“互联网+”大赛中,江南大学精心组织、各学院积极推荐、参赛团队反复打磨,最终获得国赛金、银、铜奖各1项,省赛一、二、三等奖各3项的优异成绩。大会现场对国赛、省赛获奖团队和校级“最佳组织奖”进行表彰,与会嘉宾向获奖团队和学院颁发证书和奖牌。国赛银奖项目成员杜俊和国赛铜奖项目负责人唐健作为获奖项目代表分别进行项目展示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结合,学校决定与中国联通无锡分公司就促进大学生“双创”教育加强合作。黄敏、张菁燕和王志华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会议最后,杨磊益代表联通公司讲话。杨磊益向江南大学项目团队在“互联网+”大赛中取得喜人成绩表示祝贺,并以通讯行业为例,介绍了“5G”的未来发展、应用前景和联通公司的市场布局,强调科技创新对企业发展的重要影响。杨磊益指出,无锡联通将一如既往支持江南大学的“双创”教育工作,鼓励同学们“敢闯会创”,着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用拼搏的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表彰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在江南大学国家科技园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走访调研了科技园入驻企业。

会议现场

戴月波副书记致辞

杨磊益副总经理讲话

合作签约

颁奖环节

阅读( (编辑:达映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