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瞿海琴;图:刘聪;审核:汪双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本为本、立德树人,9月20日下午,江南大学新学期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副校长张凌浩、教务处,学工处、招就处、国交处、研究生院、教师卓越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副书记代表出席会议。

研讨会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展开讨论,重点从提升升学率角度进行分析研讨。张凌浩从意识引导、全流程管理、国际化课程、考核机制等几个方面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荣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晖、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分别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本科升学情况以及对该项工作如何深入推进的思考。随后,各部门、各学院与会领导就如何切实提高本科升学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戴月波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科生升学率是考评毕业生质量的重要指标,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抓手,各部门、各学院要从生源质量、动机引导、报考指导、备考保障、调剂服务几个要素着手,深入分析数据,制定方案,调动积极力量,优化培养体系,将提升本科升学率贯穿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中,各部门、各学院联动发力,全方位、全员、全过程推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研讨会现场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