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蒲佳美;图:瞿海琴;审核:汪双喜

12月9日上午,江南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工作研讨会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科长胡娟主持,学生工作处处长张菁燕、新疆籍内派教师叶尔江及各学院2020届本科生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2020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会议期间,学工处管理科瞿海琴从考研的精确动力支持、精准心理支持、精细保障支持三个方面分享了工作中的相关举措;生工学院辅导员马杰从专业教师、政策解读、保障服务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了学院在考研服务中的具体工作;商学院辅导员王珏则重点分享了学院在政策激励和精准服务方面的相关工作。内派教师叶尔江对我校民族学生考研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重点介绍了在民族学生升学支持方面的具体经验。随后,各学院辅导员围绕专业指导、保障服务、心理关怀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分享。

会上,张菁燕发表讲话,她首先对与会老师表达了感谢,肯定了各学院在升学工作中的努力与付出,强调升学工作是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她指出,升学工作要把握规律性,各学院要在课业帮扶、物质帮扶、心理帮扶等方面的落细、落实。同时,升学工作不只是看重升学率,更重要的是让学生树立学术情怀,她呼吁各学院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毕业生的升学工作。

本次升学工作会,以交流分享的形式集思广益,旨在完善我校的升学服务体系,全面为升学学生保驾护航,推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张菁燕讲话

胡娟主持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