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2020年学生军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图:韦红武;审核:汪双喜

9月16日上午,江南大学2020年度学生军训工作会议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校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部门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带训辅导员、军训办公室成员、军训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民武装部部长张菁燕主持。

会上,张菁燕部署2020年度学生军训工作,对学校2020年学生军训时间安排和重要活动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2020年学生军训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对各职能部门、学院军训期间的具体职责进行了分解。张菁燕特别提出,应上级领导要求,学生成绩认定实行了更加严格的五级制,为了保障疫情防控常态下学生的安全,军训期间一切比赛活动及大会都在室外进行,严禁学生校外就餐,在校内外游泳,各部门加强合作保障学生安全。党委宣部部长倪松涛宣读了2019年、2019-2020年国防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名单,戴月波为获得国防教育先进集体颁发奖牌,为获得国防教育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白冰、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带训辅导员伍胤鸿分别代表2019年度学生国防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作了发言,分享从事军训工作的体会和经验。

最后,戴月波作总结讲话。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大背景下,为圆满完成今年军训任务,戴月波强调各组织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学生军训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健全机制,切实加强学生军训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明确岗位责任制,确保形成高效、严密的军训管理体系;二是落实落细,切实做好学生军训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要按照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落实管理职责,强化学生军训工作中的疫情防控指导与检查;三是完善有关管理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严格执行各项安全操作规程,确保任务落实到人。

2020年的军训工作是一项艰苦、紧张而又充满激情和活力的任务。希望在学校党政的关心指导下,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在人武部的周密安排下,2020年军训工作再创佳绩!

戴月波讲话

倪松涛宣读2019年、2019-2020年国防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名单

张菁燕部署2020年度学生军训工作

2019年度学生国防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发言

颁奖现场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