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央民族大学邹吉忠副校长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贾蓉 图:胡奕 审核:朱飞

6月12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邹吉忠副校长一行13人来校调研。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朱飞,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壮霞,商学院党委书记李佳敏,组织部副部长周雪晖等接待了来访人员。

座谈会上,顾正彪代表学校对邹吉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目标、人才培养、特色学科等七个方面介绍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情况。邹吉忠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中央民族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学科特色,同时就干部工作、任期目标考核等几个调研重点进行了交流。

随后,组织部副部长周雪晖从干部年度考核、学校党建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集中座谈结束后,中央民族大学一行还分组前往组织部、生物工程学院等学院部门,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人事工作等进行了专题交流。

座谈会现场

副校长顾正彪介绍学校情况

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邹吉忠讲话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