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2019年保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8  来源:党委办公室、统战部、保密办   文图:徐洪亮;审核:朱飞

2019年12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保密委员会第2次会议。学校保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副校长陈卫,全体保密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邀请无锡市保密局副局长毛亚荣作了保密形势报告。保密委副主任、保密办主任朱飞主持会议。

毛亚荣结合中央和省市出台的多项政策文件以及一些典型的泄密案件,讲述了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他对涉密人员管理、涉密载体管理、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管理、敏感信息等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相关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就2019年各自归口管理的保密工作情况向保密委员会做了汇报。

朱飞从强化保密责任等六个方面向保密委做了2019年学校保密工作总结报告。针对2020年的工作,朱飞提出了完善保密组织架构等六个方面的举措。

陈卫就做好全校保密工作、确保国家安全、确保学校稳定做了总结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保密工作使命担当;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推进各层次保密体系建设;三是要主动适应保密工作新常态,深化归口管理;四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把保密工作做好做实。陈卫最后指出,做好保密工作,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必要保障,也是保证国家安全、学校发展、个人幸福的前提和基础,他希望大家继续兢兢业业、各司其职,管好责任田、作出新业绩。

会议还通过了2019年江南大学保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名单。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党委办公室、统战部、保密办)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