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市教育局等部门来我校督查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2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张志新;图:胡奕;审核:胡振宇

3月11日上午,无锡市教育局调研员陈亚彬一行来我校进行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专项督查。副校长田备、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梁主持。

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朱飞从值班值守、校门管控、“日报告”“零报告”、留校师生防控、防控相关制度、组织培训、清洁消毒、防疫物资、隔离场所建设等方面,向督查组汇报了我校开学准备工作。近期,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省厅和无锡市政府统一部署,落实落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同时,结合当前形势,为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已将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纳入学校防控管理体系,增设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组,制定《江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方案》,坚决阻断境外输入性疫情向校园输入,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督查组就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应急演练、隔离点建设等疫情防控具体细节与学校进行了交流,并实地走访检查了隔离点建设及物资仓库储备情况。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认为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开学准备各项保障措施落实有力,应急预案细节推演到位,物资储备充分,对无锡其他高校形成较好示范。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朱飞汇报我校开学准备工作

督查组检查我校物资储备情况

督查组实地走访我校隔离点

阅读( (编辑:党委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