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   文:张志新;图:贾蓉;审核:胡振宇

4月1日上午,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施正洲一行来我校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会见了调研组一行。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戴月波首先从基本情况、工作开展、工作成效、薄弱环节等方面汇报了我校民族宗教工作。他提到,我校在组织领导、制度建设、舆情监测、内外联动方面,健全“四个”机制,夯实民族宗教工作的动力保障;在思想阵地、涉外管理、文化建设、智慧手段方面,加强“四种”管理,全面构建常态工作机制;在学习促进、生活关怀、解困助学、就业指导方面,突出“四种”服务,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取得较好成效。相关职能部门也分别围绕有关工作作了汇报交流。

陈德荣对我校民族宗教工作给与了较高评价,他认为我校此项工作重视程度高、关爱工程暖、制度规范齐、活动展示新,在深化师生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认识、帮助师生树立正确的民族宗教观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他指出,高校民族宗教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市校双方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在加强阵地建设、优化教育方式、强化协同共管上下功夫,切实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校园稳定。

学校各有关部门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加强市校联动,不断健全和完善民族宗教工作机制,开创学校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与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会谈

调研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汇报我校民族宗教工作

阅读( (编辑: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