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民盟江南大学委员会召开盟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党委统战部   文:卢杰、康振 图:林鹏飞 审核:朱飞

3月31日下午,民盟江南大学委员会盟员代表大会在校文浩馆205会议室召开。民盟无锡市委主委、无锡市副市长高亚光,江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飞,民盟无锡市委秘书长肖剑峰,民盟无锡市委副主委何丽梅,民盟无锡市监督委员会主任毛晨,民盟无锡市委组织处处长严国庆,民盟市委组织处主任郭方成以及学校各兄弟党派代表出席了会议。

民盟江南大学委员会主委崔荣荣代表支委会作任期内支部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自身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了民盟无锡市委领导的充分肯定和支部全体盟员的高度认可。会议按照换届程序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康振同志担任主委,宋碧艳、朱未萍、丁彦蕊、陈海琴、沈雷强担任副主委。

高亚光代表民盟无锡市委对新当选的委员会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以崔荣荣为代表的上一届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和丰硕成果表示由衷的敬意,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给予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高亚光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思想建设为先导,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二是要以班子建设为关键,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以履职尽责为核心,进一步提高参政实效。四是要以组织活动为纽带,进一步提升组织活力。

朱飞对新一届支部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感谢民盟支部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强调,民盟基层组织要聚焦思想引领,在发挥政治功能上下工夫;要聚焦组织建设,在激发发展潜能上下工夫;要聚焦服务大局,在释放运转效能上下工夫。他表示学校党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民盟支部的工作和发展,也希望各位盟员继续努力,在本职工作和服务社会等各个方面尽显风采,取得更大的成绩。

康振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发言,对离任委员的辛劳付出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在新征程新起点上,要发扬江南大学民盟优良传统,恪尽职守、开拓创新,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专业优势,扎实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参政议政,积极探索开展盟务工作的新途径新举措,积极推动各项盟务工作提质增效,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带领委员会全体盟员为无锡市发展、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民革江南大学支部主委任学宏同志代表兄弟党派组织致贺辞,向民盟江南大学委员会换届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

近年来,民盟江南大学委员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工作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绩,获得了“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民盟江南大学委员会将以本次换届为契机,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和地方政府建言献策,积极推动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

会议现场

民盟无锡市委主委、无锡市副市长高亚光讲话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飞讲话

阅读( (编辑:党委统战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