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协鑫集团副总裁张建军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张志新 图:季丹 审核:王冰

9月29日下午,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建军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并在行政楼B305开展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党委办公室、社会科学处、商学院、设计学院、质量品牌研究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倪松涛主持。

朱庆葆对张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历史、师生规模、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协鑫集团是全球知名的新能源科技与服务运营商,与江南大学多个优势学科和研究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此次来访是双方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的良好开端。他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深化认识、优势互补,探索更多合作契合点和增长点,共赢发展。

张建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江南大学近些年的飞速发展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协鑫集团创办32年以来,以领先的绿色低碳零碳科技主导创新发展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以习近平总书记能源安全新战略为指导,在清洁能源生态服务、光伏一体化产业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

座谈会上,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介绍了其基本情况以及在质量管理创新、品牌培育等方面为政府、企业科学管理、快速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与会人员围绕企业文化构建、品牌形象铸造、校企产学研一体化和人才培养输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座谈会最后,集团还向江南大学赠送了企业纪念章。

座谈会前,张建军一行还参观了设计馆、美术馆、校史馆。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讲话

协鑫集团副总裁张建军讲话

参观调研

阅读( (编辑:张志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