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董霆 审核:王冰

9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卫,校领导戴月波、刘淼、张影陆,校党委常委倪松涛、朱飞,国家安全和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会。会议由陈卫主持。

会上,戴月波就国庆节假日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及宣传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张影陆对现阶段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关键点做了重点提示,并就下一步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刘淼就近期强化政治监督,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进行了工作部署。

朱庆葆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国庆假日临近,各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问题导向深刻认识、排查化解潜在风险隐患;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落到位。他希望全体中层干部要在国庆节假日前后,关心关切师生校园生活,及时回应师生诉求,坚持担当作为、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和务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陈卫指出,安全稳定是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根本,全校上下要增强责任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切实服务好师生。各单位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落实落细,确保做到责任明、措施实,行动快、成效好。

阅读( (编辑:董霆)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