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王立兵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30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张志新 图:胡奕 审核:王维

3月30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王立兵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长助理张光生,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合作与校友联络处、食品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维主持。

朱庆葆对王立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办学历程和主要成绩,分享了近年来坚持“扬长补短”优化学科建设布局所取得的经验和做法。他指出,两校特色学科相近,正逐步向“大食品大营养大健康”领域迈进,未来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为服务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立兵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武汉轻工大学70余年坚持“因粮而生、因粮而兴、因粮而强”办学理念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学校发展的重点目标任务。他表示,希望借此机会汲取江南大学的发展经验,在一流学科培育、科技体制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会上,张光生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及相关工作基本情况。与会双方就学科建设布局、食品学科发展、科技体制和科技评价改革、校园规划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王立兵一行参观了校史馆、食品学科史馆,对校园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致欢迎辞

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王立兵介绍学校情况

校长助理张光生介绍江南大学情况

参观校史馆

阅读( (编辑:张志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