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山西吉县县委书记赵松强一行来校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24-04-17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侯景瑞 图:胡奕 审核:代卉

4月16日,山西吉县县委书记赵松强一行来校调研走访。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党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产业技术研究院、食品学院等负责同志出席接待并参加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维主持。

会上,戴月波对赵松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吉县旅游资源丰富,以苹果为代表的农产品富足,近年来,吉县在食品产业领域也有着较多的建树,江南大学在食品、轻工等学科领域有着扎实的基础,此次调研,将开启双方的合作通道,期待进一步深入交流,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赵松强对江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校地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聚焦科研平台延伸、成果转化、智库建设、人才引育和农副产品供给等方面深入交流与合作,把更多平台建在吉县,把更多高层次人才集聚在吉县,把更多科技成果转化在吉县,为吉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调研期间,赵松强一行参观了学校食品学科史馆、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

座谈现场

戴月波讲话

赵松强讲话

走访食品学科史馆

走访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阅读( (编辑:党委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