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纪检监察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获省教育系统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9-03-22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文:宋炜,审核:丁文勤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建“书记项目”2018年度结项及2019年度立项情况的通知》,学校党委报送的《加强学校党的纪律建设 守护良好校园政治生态》获得2019年度项目立项。这是自2017年《创建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室》项目立项以来,我校立项的第二个基层党建“书记项目”。

新立项项目从“教育、制度、执行”三个维度统筹谋划、科学设计、大力推进,以突出政治纪律、推进纪律教育、扎紧纪律篱笆、强化纪律执行、加强队伍建设为建设内容,达到“构建学校年度党的纪律教育新体系,形成尊崇党章党规党纪的思想自觉”和“提出监督执纪人文关怀实施新举措,增强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行动自觉”的建设目标。

我校将以本次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立项为契机,把加强纪律建设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的重点举措,不断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