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纪检监察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领导赴化工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3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文:宋炜;图:蒋艳;审核:丁文勤

4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率党办、纪委办有关同志前往化工学院调研。

院长东为富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术影响、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院党委书记潘庆伟汇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做了发言。

听取汇报后,刘淼对化工学院党政班子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开拓性工作,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中做出的基础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要认清新形势,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结合学校发展新目标,找寻学院发展新定位;要迎接新挑战,对标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正视目前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要把握新机遇,在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背景下,加强协同创新,构建未来学科交叉生长点。他希望,学院要在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基础之上,抓早抓小、抓细抓实,进一步重视安全工作,尤其是实验室安全,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必须坚决排除;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进一步正确认识校内巡察工作,把巡察作为一次政治体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支持巡察工作,促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落实师德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成效。

调研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听取汇报并讲话

 

阅读( (编辑:纪检监察网)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