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纪检监察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6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文/图:梁建;审核:丁文勤

4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B307召开全体纪委委员会议,深入学习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校纪委向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主持会议。

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兼监察处副处长魏静就纪委工作报告的基本思路和起草过程作了说明。各位纪委委员就如何进一步完善纪委工作报告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宝贵的修改建议。刘淼指出,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内容总体上比较成熟,工作成效实在、工作体会深刻、工作建议明确。他希望下一步要认真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纪委工作报告的部分细节进一步精雕细琢,努力形成一份高质量的纪委工作报告。

会上,刘淼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和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教育部党组成员吴道槐同志在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最后,他就校纪委配合校党委做好即将召开的党代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做好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二是要认真做好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的监督工作;三是要积极协助校党委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在党代会换届期间,纪检监察部门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换届氛围。

会议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