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纪检监察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文:梁建;图:李勤;审核:丁文勤

5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深入巡察工作一线,先后赴设计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检查指导巡察工作。

在各巡察组办公地点,刘淼同志实地察看了巡察组的工作、办公环境,认真听取了工作进展汇报,充分肯定了上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巡察组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刘淼指出,下一步巡察组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到谈话要透彻、查阅要深入、判断要准确、问题要核清,为撰写好巡察报告做好充分准备,以高质量的巡察工作为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从4月24日开始,学校党委设立了四个巡察组,对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和设计学院党委开展为期两周的巡察。

检查指导现场(一)

检查指导现场(二)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