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纪检监察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召开第四届纪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文:梁建;图:胡奕;审核:魏静

7月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B305召开第四届纪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全体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主持会议。

刘淼同志领学《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中办发〔2018〕58号)精神,传达中管高校纪检体制改革推进会议要求,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充分认识深化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文件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最后,他对新一届校纪委委员和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精诚团结、通力合作,以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协助党委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以严于律己的表率作用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刘淼同志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丁文勤同志宣布了校纪委委员联系二级单位党组织分工情况。

会议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